close





去年和小傢伙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三次進出,每次都遠遠地看到台灣旅行團瘋狂買土產的盛況。領隊吆喝著數數量,團員有人蹲在地上,往打開的行李箱裡拚命塞東西,有人四處要箱子
…… 。我向來不愛湊熱鬧,但第三次看到時,終於忍不住了,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好買,非買不可?走進一看,原來是北海道的名產 --「薯條三兄弟」。

 

小傢伙、老爺子和我不愛吃餅類零食,之前弟妹就有從北海道帶來「薯條三兄弟」,在娘家很熱銷,但在我們家就呈現滯銷的狀況,加上我們只是隨手丟在餅乾籃內,擠壓後呈現透明包裝袋油膩膩的狀態,更是乏人問津。所以我和小傢伙的反應只是「哇,現在流行吃這個呀 ~」就兩手空空的離開了。

 

沒想到近期一直收到薯條三兄弟的禮盒,收到第一盒時,心裡想「流行到台中來啦 ~」,收到第二盒、第三盒時,就有點傻眼了「真的這麼好吃嗎?」心裡的疑惑真是千萬個「既然如此,那就來吃吃看好了 ~

 

老實講,吃第一包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很香,沒有想像中的油膩,第二包開始吃出興味,澱粉的香味及口感累積起來十分地紮實濃厚,塩份的比例也很完美,吃完不會有過鹹及口乾舌燥的困擾,薯條中還含有淡淡的奶油香,和紮實的澱粉甜味結合,讓人越吃越涮嘴 就這樣 我一個人坐在餐桌前默默的吃完五包 切身地用體重來交換「薯條三兄弟」的獨特魅力 (下不為例 會胖胖胖呀

 

和林爸爸聊起吃「薯條三兄弟」的經驗,才知道「薯條三兄弟」是道地的採用北海道馬鈴薯,既使在這麼熱銷的情況下,「薯條三兄弟」為了維持品質,堅決地拒量產,只願意原產地發售,所以才會在機場看到大家瘋狂採購的狀況。我向來知道北海道的蔬果好吃,去了當地也知道要努力吃,但怎麼從來沒有把當地馬鈴薯這件事情連結呢 ~ 而「薯條三兄弟」好吃的原因也有了答案 -- 食材選用的堅持及維護,還是好吃的基本關鍵呀!
 






一盒內有十小包,沒有開封吃不完變軟的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i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