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自助旅行四處趴趴走的媽咪,從知道肚子裡的寶貝是個小男生後,就開始做起了「兒子幫忙提行李」的春秋大夢。我一邊比手畫腳的告訴老爺子,小男生該站樁、練武,心裡一邊偷偷想著「終於能擺脫背包客的狼狽模樣」 .. 我能穿的美美的 後面跟著提著行李的小壯丁 多美好的景象

 

為了早日實現我的春秋大夢,小傢伙兩歲時,我就慫恿林媽媽和我們一起去馬來西亞的民丹島渡假。選擇民丹島的原因很單純,一是氣候,二是水質,氣候不易讓小朋友感冒,水質則要優良。而在艷陽藍天裡帶本書悠閒的曬著太陽,邊看小傢伙玩沙、玩水,是何等的愜意。帶著一老一小出門渡假選擇當然是跟團了,也因為是跟團,我完全掉以輕心地沒做任何功課,當天的行程到了當地,才知道下飛機後還有長距離的拉車,及坐船的接駁。

 

小傢伙從來沒坐過如此長距離的車程,讓我忍不住擔心起,如果他不耐長途在車上哭了起來怎麼辦。想著、想著,不知不覺間也跟著其他的旅客在車窗簾中透入的白晃晃陽光下睡覺了。迷迷糊糊間聽到了小小雉嫩的唱歌聲,定眼一瞧,只見坐我身邊的小人兒掀開窗簾一角,貼著玻璃,神情愉快的看著風景,嘴裡一首接一首地哼唱著。五天的行程裡,一路心情愉快、好吃好睡的小傢伙還試著拉過我買給他的小小朋友行李箱 ~ 中樂透了 ~ 多麼好的旅行小伴侶 ~ 看來離我的春秋大夢可是一步一步的跨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i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