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最最親愛的小傢伙,

 

大班的你幼稚園畢業在即,學校要求每位畢業班的家長寫一封信給自己的小寶貝,這封信將會放在你們的畢業記念冊中,做為人生一個重要階段的呼應及祝福。

 

這封信媽咪拖好久,每每要提筆,總是百感交集。總覺得小小的你濕漉漉地趴在媽咪懷中,努力地張開眼睛,看見這世界的第一道光、第一個微笑,感受第一滴眼淚、第一個親吻 …. 每一個第一,滴滴點點、清清楚楚彷彿就在昨日,怎麼才一眨眼,你就帶著男童特有地頑皮笑容,曬紅的臉頰,刺蝟般的短髮,放開媽咪的手,勇敢地走一小段上學的路。

 

「哦!你長大了呢」我每每回回的提醒自己,在期待你長大懂事及害怕你一夕長大間,日日夜夜地交織徘徊。「這是過程」我又告訴自己:「是你、也是我的成長學習過程」。

 

你學習長大,學習展翅飛翔,學習向上看到藍天,學習適應氣候的多變,學習榮辱不驚,人生修習。

我學習成長,學習在你振翅遠離時,微笑以對,學習找尋你向陽時羽翼下的金色光芒,學習當個港口,喜怒不驚,人生修習。

 

幼兒成男童,人生新階段;

恭喜你、祝福你,我永遠的寶貝!

 

無盡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i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