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對於年前就開始全然不忌口的媽媽頗有微詞,先是柔性的勸說:「好啦
~ 不要再吃啦 ~」後是威脅帶恐嚇:「小心變成大胖子 ~

接連了一陣子,發現口頭勸阻無效,他就開始更具體的行動 幫媽媽藏食物。深怕媽媽生氣的他以溫柔的語氣說:「妳吃一點點就好,其他的我幫妳藏起來,妳看不到就不會想吃了哦 ~ 明天妳想吃再跟我說,我再拿給妳」說完還不忘貼心的拍拍媽媽。

昨天晚上小傢伙在媽媽的桌上發現一張剪下的廣告單,他指著上面穿著緊身馬褲的模特兒問是誰。媽媽回答:「這是我立志減重的目標,希望我能變的跟她一樣瘦」。

本以為小傢伙會給媽咪一點鼓勵呢~ 沒想到他聽完後,居然抱著肚子開始大笑了起來,說:「我建議妳剪一個很胖很胖的女生放在桌上,每次妳亂吃東西時看到她,就會很害怕,這樣才會瘦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i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