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家庭或多或少都會在住家附近找尋一些「場地乾淨、口味清淡、所費不高」的小店,以應付媽媽今日不開伙的狀況。

 

這家百二歲,先是住附近的朋友推薦為這類「家常小食」的店,但因外觀的原因,我總把它歸類為喝茶舖,沒想過去吃晚餐。直到老爺和朋友去吃了兩次,回家力薦,試了多次,果然能列入「媽媽今天不煮菜,外出吃小食」的口袋清單。

 

好笑的是,我每次都將店名叫做「二百歲」,要寫部落格的原因,才好好的看了店名叫「百二歲」,意思是店中食品吃了能健康長壽活到一百二十歲 ~ 好兆頭  ~ 我喜歡 ~





餐前先上的每日現泡茶&香酥的茶葉炒黑豆







加點的百香果南瓜,香香脆脆好開胃 ~ NT. 35元







蕃茄蔬菜麵 NT. 160    蔬菜多到令小傢伙好奇的問, 麵比菜貴嗎?








老爺子愛吃的泰式酸辣麵 NT. 160 ... 嗯 ... 太健康,比較像媽媽自己廚房煮的 ... 好像跟泰式有點搭不上邊 ...









我愛吃的筍乾飯 NT. 150 飯裡還有番薯呢 ~ 







被我們名列第一名,必點的 - 彩蔬炒甘蔗筍  







大小爺子火速解決,我常沒吃到的芋香蘿蔔糕 ....








麵食類所附的點心 -- 桂花凍 













百二歲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56

04 23780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i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