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美館附近最有名的早午餐店是尼克咖啡,也常是朋友們聚餐的集散地。今天約了碰面的朋友說老是去同家店沒意思,在網路上找了一家也是吃早午餐的店,做為今天的早午餐約會。

看了地址,本以為在國美館附近,後來才知道在美村及忠明南路之間。老舊透天所改裝的店面及招牌都很小,要仔細看一下。

不知道十點吃早午餐算是早,還是店內的人員今天都遲到,點餐時唯一的服務人員口氣態度不佳,餐點也弄錯。

早午餐的樣式是標準的美式早餐,莎拉、牛奶炒蛋、培根或德式香腸(半根),配上蕃茄醬;令人覺得特別的是內有帶絲狀的胡蘿蔔麵包,但只搭配制式的小盒裝奶油,有點可惜。另附了一小碗油醋菇,酸味、香味不足,但做為早餐,還算可以。飲品我點的是鮮奶茶,沒有奶香茶香,喝不太出來是什麼,還蠻奇怪的。和平日習慣吃的美式早餐落差頗大。

在店內坐了一會兒,拍了些照,內店小擺飾及店外牆的配色,在今日的陽光下,效果很好。

而吃東西的口味也只能說是見人見智了。






尋找時要多注意一下的小招牌














透天小店面









二樓空間 -- 上樓梯後右側











二樓空間 -- 上樓梯後左側











標準美式早餐 











店內小擺飾-1










店內小擺飾 -2















木盒子早午餐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103

電話  04 23710821

時間  8:00 ~ 17:00








































arrow
arrow

    Pati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