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餐廳夾著地大的優勢,在外型上往往能展現獨特的風格,也因此慢慢產生越來越激烈的競爭,最有名的莫過於國立美術館正前方的
異國料理街。

 

被稱為異國料理街或餐廳街的五權西四街,一棟又一棟的異國風情建築併立,是婚紗攝影等的好地方。林立的餐廳,從特色鮮明的藍白地中海風 聖托里尼、奢華上海風 新月梧桐、濃厚義大利風情 小義大利、庭院森森 -- 京華煙雲 ,到具有單獨語彙的:南瓜屋 可以很清楚的聯想到滿室的南瓜及相關料理、大和屋 具有傳統日本料理內將招呼點菜,又能辦大型聚會的日本料理亭、核果 以鳥籠、音樂、小熊為主題,及塑造出在酒窖內享用美食的氛圍

 

搬來台中四年的時間,看著這條街上許多的餐廳快速地起起落落,能存留下來繼續營業的餐廳,除了外型取勝外,餐點的品質及穩定性也是有一定的保證。

 

今天要分享的核果,在美術館園道上己經有很的時間,也是許多外地來的朋友指名要吃的餐廳。餐點上,除了經典西式料理牛、豬、雞排餐外,創意料理如:挪威香草奇異果鮭魚、覆盆子鮮脆核桃蝦球飯 等,肉品與鮮果的組合,也是推薦的嚐鮮菜。




如在酒窖入用餐的氣氛





四處都有可愛的小熊陪伴用餐






CD牆面呼應對牆的黑膠






歐式又復古的角落,好似走入另一時空






今天為小傢伙加點了法式薯條






餐廳貼心的贈送和大人合吃餐點的小傢伙一碗野菇薰肉濃湯







熱騰騰的薯條上桌肉 -- 搭配起士醬, 匈牙利牛肉醬, 蕃茄醬






兩種田園蒜味麵包,
 另一旁是沒照到的蔬菜條, 今天搭配百香果優格沾醬





現烤酥皮濃湯 -- 有磨菇及玉米兩種湯品選擇






芝心香草菲利豬排






法式時蘿香烤春雞






Happy ending ~ 
附餐基本百香果果凍
加60元可以換其它點品, 就往常經驗常是吃不完










核果
Walnut`s Castle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
04-2378-1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i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