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小傢伙在準備期中考,媽咪也難得沒有活動的在家偷閒。下午在書房吹著涼風邊回味舊照片時,看到了今年母親節和公婆家在陶樂里聚餐的照片。那天晴空萬里,也像今天這般涼風徐徐,用完餐後,長輩在陶樂里的庭園中散步、賞花,小朋友在庭院間追逐、小池子邊看小魚,渡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陶樂里」素食的品質及用餐環境的清雅,在不同的茹素親友間聽到了很多次。母親節前和長期茹素的公婆提起,沒想到兩位老人家己經去了好幾次,也很喜歡那裡的用餐環境,聽到子、孫輩要一起去,高興的不得了。

 

陶樂里備有停車場,周邊停車也很方便,用餐採預約制,有人數限制,從出發前心裡上就少了找車位或人擠人的心裡負擔。餐廳採取自助取餐的方式,全是有機蔬食供餐,菜色不斷換新,雖然只是簡單、看起來不顯眼的蔬食烹調,但有機、新鮮,讓菜色道道各有驚艷。




新鮮  有機  以簡單的烹調方式  享受食物最原始天然的每一口味道






有機鴨間米






喜歡還能買回家品嚐 ~






特殊的古早味鹿港手工麵線






我們有多久沒有靜靜地咀嚼豆子原始單純的味道?






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






也可以選擇坐在充滿陽光綠意的戶外空間






餐廳內也有販賣里仁無化肥無農藥的有機產品






購買來自的秘魯的手工手指娃娃可以協助當地30位貧童的午餐及當地婦女就業





庭院拍攝的石蓮花










小池子一景
















陶樂里庭園蔬食

台中潭子鄉豐興路一段871

04- 2536-1747

AM11:00 ~ PM 2:00  PM 5:30 ~ PM 8:00

平日 280/大人  150/小孩

假日 308/大人  165/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i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