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南投水里的董家肉丸,是朋友介紹並特意帶我們去的老店「這家才是正牌老店哦!」他認真的強調著。走近店面,門口就先看到排列整齊的肉丸在金黃色的油鍋內發出咕嚕嚕的悶聲,聲音跟畫面讓肚子忍不住也一起唱起起了咕嚕嚕的附和。上桌的肉丸躺在醬油色的湯汁裡,肉丸皮貼心的剪了開來,大家二話不說先直攻肉餡,有鮮筍的肉餡甜美多汁,外皮香
Q有嚼勁,配上粉紅色的獨門醬汁,讓人意猶未盡。

 

令人回味再三的,不能不提最後的大骨湯,爐上現滾的大骨湯熱騰騰拌進吃剩肉汁的碗內,讓人連碗底的醬汁都能喝的一乾二淨。大骨湯的一旁貼了推薦吃法 -- 吃掉外皮留下料,肉餡配湯更是美味。可惜我連吃了兩個,都忍不住吃的一乾二淨,要人留下肉餡配湯,實在是太為難呀!





小小的地方,沒想到還有很多媒體介紹呢 ~  (驚訝 ~)






民生路275號, 而另一個47號的門牌,不知道是換地方了? 還是路重整所以號碼變了?







排列的整整齊齊的肉丸,在金黃色的油鍋裡發出咕嚕嚕悶聲 .... 跟肚皮的咕嚕嚕相互應 ... XD







QQ的肉丸
躺在特調醬汁裡 ....







爐上現滾的大骨湯,熱騰騰的拌上碗裡的醬汁 .... (其實吃的超乾淨,似乎沒什麼餘料可以拌 ...  )







真是令人為難的推薦吃法 ..... >--<





水里董家肉丸

南投市水里鄉鉅工村民生路2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i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